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穷追不舍 盗贼难逃
2014-09-12 17:22  

  2005年5月27日中午12:20,我院监控报警中心值机员王永红发现一名30多岁的男青年进入自行车停放点,形迹可疑,一边跟踪录像,一边通知前门执勤队员做好抓捕准备。12:28该嫌疑人走到一辆自行车前,用随身携带的专用作案工具,撬开自行车车锁后,骑上自行车快速逃跑。


  前门值班队员和在此守候的监控报警中心值机员王国一等队员,接到抓捕指令后,将盗车嫌疑人拦住抓捕时,该嫌疑人突然丢开自行车,冲出校门,跑过马路,王国一等4名校卫队员紧随其后奋力追赶。该嫌疑人闯进陕西省肿瘤医院,逃向住院部二楼,在无路可逃的情况下,从二楼跳下,又逃往肿瘤医院家属区,进入家属区某单元顶层,以喝水为名到一住户家中躲避追捕。


  12:40左右,闻讯赶到的肿瘤医院保卫干部和我院校卫队员王国一等,一起进入该户家中,在其厨房里将盗车贼抓获,并带到肿瘤医院保卫科值班室,随后移交小寨路派出所依法查处。
我院校卫队员穷追不舍,勇抓盗车贼的行动,受到驻地公安机关和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