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园卫士 勇抓盗贼
2014-09-12 17:22  

  2005年11月3日中午12:30,我院监控报警中心值机员发现一名男青年进入自行车停放点,用随身携带的专用作案工具,剪断一辆电动自行车车锁后,骑上车快速逃跑。


  前门执勤队员接到抓捕指令后,将盗车嫌疑人拦住抓捕时,该嫌疑人丢弃电动自行车,冲出校门,跑过马路,向东逃窜,4名校卫队员紧随其后奋力追赶,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门口将盗车贼抓获,随后移交小寨路派出所依法查处。目前,该盗车嫌疑人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并追回前一天我院被盗的一辆自行车的损失。


  即将进入冬季,是各类案件、不安全事故的高发期。院保卫处加强了校园安全防范措施,保卫干部24小时不定时在校园内巡查,零点以后带领校卫队员在重点要害部门蹲点守候,希望广大师生员工提高警惕,共同防范各类案件的发生。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