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二总支保卫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纪要
2014-09-16 16:00  

    2013年12月11日下午2:30,机关二总支保卫处支部结合学院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的阶段性时间安排,召开了主题为“紧密结合个人本职工作,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纪委书记孙黎明、纪监审办公室副主任王万良到会指导,保卫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杨阳主持。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进行了充分认真的会前准备。主要是:1、近期同志们都集中或自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及朱书记动员报告等学习材料。2、全体党员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深刻剖析自己并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议共分为三个步骤,一、由机关二总支书记杨建安同志提出会议要求。二、由每位党员紧密结合自身本职工作,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学院门禁管理、如何做好学院视频监控工程等具体问题深入探讨。三、由孙书记做点评。

    首先,机关二总支书记杨建安要求所有党员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查摆自身问题,开诚布公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杨建安同志带头进行对照检查,认为自己作为保卫处长在院内车辆管理、校园视频监控等工作上管控力度需要加强,对重点部位、部门人员值班情况的检查还需加大力度等。他希望部门同志们要以本次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思想,提出建议,在严格落实院领导的各项指示精神同时,把本职工作落在实处,紧密团结,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

牛效军、杨阳、杜宏艺、山恒、秦瑜五位同志也分别发言,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从学院的治安、户籍、消防、政保、校卫队管理等角度谈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开展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学院门禁管理、如何做好学院视频监控工程等具体问题深入探讨,通过讨论,保卫处每位同志端正了态度、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讨论结束后,纪检书记孙黎明同志对每位党员的发言做了总结点评,孙书记对本次保卫处支部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所达到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孙书记对保卫处今后开展工作给出了几点思路:一是要把学院门禁管理这个问题真正的当做一个课题来研究,多思考、多谈论,真正拿出一套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力争进一步净化校园,为广大师生教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二是要早日完善学院视频监控工作,提高学院安全管控的技防水平,使学院安全管理规范化、科技化、效率化。随后孙书记对保卫处干部提出了具体要去:一是保卫工作分工不分家,同志之间要多沟通,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齐心协力的完成好部门工作。二是保卫干部要有“腿勤、眼勤、嘴勤”的精神,多到一线去,身先士卒的带领校卫队员度院内重点部位多检查、走访,防患于未然,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保 卫 处

                                       2013年12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