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迎新工作在大雨中如期进行
2014-09-16 16:52  

      9月10日上午八点,我校2014级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保卫处处长牛效军,处长杨阳带领山恒、苏兴国及各院系老师冒雨亲临现场指挥工作。虽然大雨给前来报名的学生和家长造成很大不便,但是我校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了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还专设了家长休息处和饮水处,并安排学生会志愿者为家长服务,对于贫困新生,我院继续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等方式,帮助新生解决资金困难问题。校卫队队员及学生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

    2014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了注入新的活力。据悉,为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我院将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安排新生教育与军训活动等。愿2014级新生能在美术学院快乐生活学习,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