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全稳定排查工作组深入学院在建施工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2014-09-17 08:23  

    11月9日晚18时,保卫处会同基建处工作人员组成稳定安全排查工作组,在小寨路派出所民警配合下,历时2小时,对全院在建施工工地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和走访登记。

    工作组深入施工现场和工人宿舍,排查走访了大学生活动中心、户外管网、8号楼项目部等三个建筑工地。保卫处治安科长牛效军同志向承建管理人员细致宣讲了学院安全管理规定和法律法规常识,现场查纠安全隐患,并对防火、防盗、防事故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全提示。小寨路派出所民警现场对务工人员进行了身份信息核查登记,并责令施工负责人按要求及时报备并完善务工人员身份信息,规范、合法用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杜绝安全隐患。

    通过排查走访,工作组细致掌握了学院在建工程建设单位安全管理状况和务工人员身份信息,及时查找并纠正了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了安全管理监督机制,提高了施工单位安全管理的规范性,加强了保卫处与承建单位协作开展安全管理工作的沟通效能,确保了建筑单位安全生产的顺利进行,为学院稳定安全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充实了内容。

西安美术学院保卫处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

核查施工方向保卫处提供的务工人员身份信息

向施工管理人员现场宣讲学院安全管理规定和政策法规常识

配合小寨路派出所民警现场登记务工人员身份信息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