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我院门面房出租户治安、消防管理会议的通讯稿
2015-05-05 16:30  

     

    429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保卫处、国资处于二楼会议室对我院门面出租户进行治安、消防管理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主要有保卫处处长杨建安、副处长牛效军、副处长杨阳、国资处处长杜宏艺及门面房出租户等。

    此次培训由保卫处处长杨建安主持召开,保卫处副处长牛效军、副处长杨阳、国资处处长杜宏艺分别就治安、消防、门面出租等方面进行培训,要求各出租户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将治安、消防责任落到实处,合法经营。

    此次会议对于我院综合治理能力提升及门面房出租户人身、财产安全保障作用明显,反映良好。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