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安全检查工作总结
2015-06-11 17:42  

    927日,由孙黎明书记带队,李四军、贺荣敏副院长主持,党办、院办、保卫处、学生处、总务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及相关职能处室工作人员参加,分别对全院各系处、机关职能处室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走访。

检查走访活动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安全状况等方式,对各教学单位开展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调研和安排部署。

在调研座谈中,孙书记详细听取了各单位基础设施使用管理、学生人身财产安全保障、及需要学院重点关注并及时给予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单位在稳定安全工作任务中做出的突出成绩,对各单位的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检查走访过程中,保卫处重点排查安全隐患、检查责任上墙落实制度、了解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消防设施维护不及时及消防通道占用情况进行了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及时查找并纠正了我院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了安全管理监督机制,提高了各单位安全管理的规范性,为学院稳定安全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充实了内容。

       

                 博物馆召开安全会议

        

                  孙书记带队检查

        

                  李院长带队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