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美术馆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2015-06-11 17:52  

 

 

 610日下午,副院长贺丹、保卫处副处长杨洋、治安科科长山恒、消防专干袁晓辉、美术馆馆长朱尽晖、副馆长李晰及馆内工作人员在美术A馆进行了有关消防安全的工作会议。在会议前,馆领导与保卫处一行人员对美术馆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一场详细的检查,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为切实做好美术馆展馆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避免火灾事故发生,保卫处与美术馆馆长等一行人员对美术馆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会议中,贺丹副院长针对美术馆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美术馆认真做好2015届毕业生展览期间的火灾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关于消防安全的重要文件,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预案,对馆内的消防设施进行全面的检查,在展厅和大厅增强管理和巡视力度,加强对安全通道的管理,在一些必要的区域安装高亮应急灯,应对不测时便于紧急疏散,确保无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贺院长安排部署安全工作

          

                  对馆内安全进行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