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完满完成2015年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2015-09-23 16:55  

为了更好地在我院师生中普及火灾疏散逃生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9月22日,保卫处、学生处联合周至县消防中队在周至县国防教育基地圆满的完成了我院2015新生、各系办公室主任及重点要害部位管理人员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参加此次演练活动的有李四军副院长、保卫处处长杨建安、副处长牛效军、副处长杨阳等保卫处全体干部、学生处军训团、各系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及相关处室消防安全员等89人,2015级新生1449人。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为消防逃生疏散与灭火器的使用,通过模拟火灾现场、消防知识讲解及分组练习的方式,使广大教职员工、师生掌握了火灾逃生的知识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员工、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防控及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我院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演练现场

消防官兵组织“救火”

医护人员救治“伤员”

学习操作灭火器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