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了我院易燃易爆危险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5-09-30 16:26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安[2015]7号文件《关于深入开展易燃易爆物品及特种设备隐患再排查再整治的通知》精神,保卫处副处长杨阳、消防专干闫晓辉联合学生处、总务处于928日对我院电梯、食堂、学生公寓、医务室、版画系实验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排查重点在于深入排查各单位涉及的重点危化品、易燃易爆品以及教学单位实验用品隐患。对于易燃易爆品,重点检查生产、运输、存储、使用环节的安全监管情况,检查易燃易爆物品具体操作人员及相关管理人员的培训管理,规范操作及工作运行机制和责任落实情况;对于特种设备,重点以锅炉、电梯、压力容器为重点。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有效的促进了我院安全工作更好的开展,保障了我院的稳定安全。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