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加强安保工作,确保春季运动会顺利召开
2016-04-19 15:16  

     4月12日,我院召开了春季田径运动会协调会议,副书记赵万东、副院长贺丹、副院长李四军参加了会议并做了讲话,要求各单位做好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工作。

    根据学院会议精神,保卫处处长杨建安组织召开了保卫处关于我院运动会安全保障的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工作。保卫处副处长牛效军、治安科长山恒、校卫队长苏兴国召开了校卫队员会议,并制定了运动会期间的安保方案并对执勤区域进行了明确划分,责任到人,确保我院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工作顺利展开,校园环境安全稳定。

                   

                                    校卫队员会议

                    

                                     现场执勤

    运动会期间,全体保卫干部带领校卫队员进行安保执勤,维持会场秩序,早上七时开始清除会场内闲杂人员,积极、主动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有效的保障了我院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在运动会期间,我院秩序一切正常,校园环境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