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保障国家长治久安
2017-04-19 15:05  

   2017413日西安美术学院协同西安市国家安全局,在西安美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西安市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演讲比赛”。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西安市委副书记韩松、陕西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吴智民、西安市国家安全局局长雷普义、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李四军等领导。

 

   

  IMG_8496.JPG

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李四军在会前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李院长强调这是国家第二个国家安全宣传日,也是西安美术学院第一次和西安市国家安全局联合举办国家安全宣传日演讲比赛,我院各级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活动,派专人负责相关事宜,同时我院多层次选拔选手参加此次活动,最后李院长预祝各位参赛选手都能取得好的比赛成绩。

 

在此次演讲比赛中各选手充分准备,从各各方面论述了国家安全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在比赛中既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我院选派的选手工艺系刘杰在此次演讲比赛中取得了三等奖。

 

   最后西安市国家安全局局长雷普义讲到,这此演讲比赛是西安市国家安全局为迎接第二个国家安全宣传日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陕西省国家保密局的大力支持和西安市市委以及西安美术学院的鼎力相助,有200多个单位踊跃参加,从比赛中各位选手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出各种单位都高度重视,各位选手准备充分,在比赛中既赛出了水平也赛出风格,本次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会后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与西安市国家安全局领导就高校如何提高大学生国家安全观的充分交换了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