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2017年度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简 报
2017-04-27 11:36  

根据西安美术学院稳定安全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学院稳定安全办公室,于2017426日下午2:30在学院报告厅、体育馆北侧举办了2017年度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实战演练。

 西安美术学院院长郭线庐参加了本次培训并做了重要讲话,党办负责人景有民、保卫处处长杨建安、保卫处副处长牛效军、保卫处副处长杨阳、西安市文保支队徐英杰警官以及学院各处、院系主管领导、办公室主任以及工作人员,附属中学部分学生干部、学院院内外出租房商户的法人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此次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杨建安主持。


西安美术学院院长郭线庐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

1各单位主要领导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防火减灾即使国家政策也是我院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各单位在防火减灾上千万不可麻痹大意,积极组织好本单位稳定安全排查、消防安全排查,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2、今天的会议涵盖了我们学院各个方面的人员,而且有很多单位的主要领导也都参加了此次会议,各单位要把稳定安全工作、消防工作当作一把手工程来做,切实落实“谁管理、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主体责任,不等、不靠、不推脱。

3、保卫处给我们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邀请专业人员对我们进行消防安全知普及,我们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为我们学院创造一个美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刘教官对预防火灾常识、灭火常识、逃生常识等运用多媒体形式进行了生动的、真实的宣讲,充分让参会人员了解可能引发火灾事故的原因和相应处置办法。

 

演练现场

保卫干部讲解如何使用灭火器

 

党办负责人景有民、保卫处处长杨建安、西安市文保支队徐英杰警官现场指导

 

学院党办负责人景有民进行实战灭火演练

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演练

保卫处干部手把手教学生如何使用灭火器

使用水基型灭火器进行演练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