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为离退休处消防知识讲座及演练
2017-04-28 15:03  

 

2017428日上午,保卫处与离退休处在离退休会议室联合举办了2017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我院离退休教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讲座。

西安市消防局李教官,通过活生生的火灾案例说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家庭常见火灾和如何正确进行家庭消防,如何使用消防器材等。保卫处杨建安处长向离退休人员介绍了学院保卫处的工作情况,表示院保卫处将热情为离退休老师服务,欢迎大家对院保卫处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会后,离退休老师一起参加现场消防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活动,离退休老师充分的认识到了家庭防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了解家庭防火及如何消防的基本程序,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大家一致认为:每年举办消防讲座和演练,提高了大家消防安全的意识,很有必要。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