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全员学习并贯彻落实我院转变行政工作作风专题推进会精神
2019-03-18 18:53  

3月18日下午,保卫处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学院“转变行政工作作风专题推进会”精神。

会上,牛效军处长传达了“转变行政工作作风专题推进会”精神,强调全员要按照学院党委提出的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主旨改进工作作风,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敢于正视问题,增强忧患意识,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认识、找准政治站位,持续改善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塑造党员领导干部重责任、敢担当的新形象,立足制度建设,为改革攻坚提供政策支撑,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塑立德树人新风正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自我净化能力。

我处全体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分别表态,坚决依照学院党委提出的牢固树立“分水岭”意识,立足“双一流”建设,奋力“追赶超越”,落实“五个扎实”要求,推进“五新”战略任务实施,结合“以案促改”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恪守岗位职责,聚焦全院稳定安全工作的关键领域和重要环节,扎实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闫双汇、山恒、苏兴国、王冰参会。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