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2019年消防安全培训会
2019-04-03 18:58  

43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行政办公楼二层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消防安全培训会。院党委员、副院长李四军出席会议并代表学院党委做工作指示。

副院长李四军首先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学院“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要求,围绕“强化安全培训、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体系,健全安全机制”四个方面,切实履行职责,落实好全年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并针我院当前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抓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三是积极行动、扎实工作,认真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和隐患排查。

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牛效军组织大家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实施方案》和消防安全员职责党委保卫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闫双会对2019年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教学单位、相关职能处室消防安全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