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实验室危化品消防安全检查
2019-04-03 19:00  

43下午,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的紧急通知》(陕教安办〔20198号)文件要求,结合学院2019年消防安全培训会工作部署,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组织学工部、教务处共同开展实验室危化品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工作是在3月全院实验室消防安全检查的基础上,重点针对版画系、工艺系、教学实验中心实验室危化品安全隐患的检查,检查中,工作组现场要求责任单位整改部分安全隐患问题,并就继续落实好师生安全教育、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以及加强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检查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