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市文保支队工作组深入我院督查并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
2019-03-27 09:16  

3月26日下午,西安市文保支队支队长陈延带领三大队大队长吕妮敏、许英杰警官来到我院保卫处督查并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四军、党政办主任景有民、保卫处处长牛效军、副处长闫双会出席了工作会。

李四军代表我院党委,重点从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并落实专项工作方案等方面,介绍了近期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具体情况,并明确提出了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的任务目标。

景有民介绍了各职能部门组织协调、各二级单位设立工作小组落实责任到人,确保举报信息畅通,共同推进实施线索摸排工作的具体情况。

牛效军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以来宣传工作及深入师生员工中摸排线索情况,并与陈延交流了下一步推进此项工作落实的计划和措施。

西安文保支队工作组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