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与小寨派出所联合开展打击“套路贷”“校园贷”宣传工作
2019-06-12 18:52  


为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工作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陕西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轮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6月12日,保卫处与小寨派出所针对易发生在学生群体中的各种金融诈骗犯罪活动,联合开展打击“套路贷”、“校园贷”宣传工作。

我院保卫处牛效军处长、闫双会副处长向同学们细致解读了金融诈骗犯罪活动的特征,小寨派出所闫亚文副所长、郑新锋警官重点围绕近期破获的“套路贷”“校园贷”案件介绍了犯罪分子诱骗、威胁、恐吓等犯罪手段,并提醒同学们在遇到此类金融诈骗犯罪活动时,绝不向黑恶犯罪势力妥协,一定要勇敢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权益,积极举报“黑、恶、乱”线索。

本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详实,我处干部与小寨派出所警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有效提升了同学们与金融诈骗犯罪坚决斗争的意识。近期,保卫处还将在我院各教学单位中继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强化震慑黑恶犯罪势力的“雷霆声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