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二总支保卫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11-01 20:16  



 

111午,机关二总支保卫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重点学习以下内容:

一、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

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牛效军同志主持学习会议,学习会议中:

牛效军同志首先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山恒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王冰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展开热烈讨论。

杨建安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高校思政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作为高校保卫干部要深入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狠抓高校稳定安全工作落实,全心全意为学校教学工作服务。

牛效军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为学校保卫部门和保卫干部做好岗位工作指明了方向,做好保卫工作需要情怀,保卫工作必须为学校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稳定安全管理服务,每一位干部都要恪守职责,努力提高理论学习水平,提升工作技能,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努力做好学校稳定安全管理工作。

闫双会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就高校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时强调,只有将立德树人作为学校教育工作中心环节,才能更好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才能不断推进学校保卫工作高水平发展。

山恒讲到,学校保卫工作就是要努力保障学校教育工作在稳定安全的环境中开展,就是要保证全体师生安全,作为保卫干部,坚定在党中央、学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全力做好学校稳定安全管理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维护学校稳定安全。

刘宏勋讲到,教书育人要有正能量,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是教育工作者做好教育工作的基本条件,切实贯彻立德树人是关键。

王冰同志讲到,做好高校稳定安全工作,首先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强则国家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有力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做好学校稳定安全管理工作。

牛效军同志强调,要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增强理论学习,同时更要不断提升工作技能,为学院长久发展和实现一流美术学院做贡献。

 

保卫处支部

2019年11月1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