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保卫部联合特殊教育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安全知识培训会
2019-11-29 10:24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部署,切实提升我院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和事故,11月28日晚7点,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与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共同举办“2019年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会”,邀请陕西安全健康教育中心专业教员,重点围绕“校园贷”危害、消防安全知识、大学生安全自救知识等方面为特殊教育艺术学院二百余名师生开展培训。特殊教育艺术学院、保卫处相关负责人,特教安全员、辅导员参加会议。

陕西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王凡星教员向同学们讲解了校园欺凌、校园贷、防火、防盗、防骗、个人出行安全等多个方面问题,通过真实案例、播放典型案例视频等方式,教育学生遇到危险要保持镇定不要慌乱,自身的安全放在首位,并教给大家预防措施。在消防安全教育环节,王教员通过现场演示灭火毯如何灭火及辅助逃生,灭火器的一摇二拉三喷的使用步骤,防毒防烟面具的佩戴方法以及消防绳的多种使用方法并与学生积极互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培训会后,保卫处联合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组织学生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读本,要求大家对国家安全深刻认识和了解,牢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提高思想行动自觉。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