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治安消防>>正文
 
 
保卫处开展2019年毕业季消防安全检查
2019-06-06 18:51  


6月6日,按照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相关通知,保卫处组织实施2019年毕业季消防安全检查,重点针对我院“开放的西美”毕业学生创作展展厅消防安全、布展安全施工、消防安全通道及校内安全生产施工现场进行隐患排查和现场整改。

本着“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原则,保卫干部带校卫队员逐一排查美术馆A馆、B馆、雕塑展厅、体育馆、实验中心及校内教学区、学生生活区,排查中发现存在电插板、电线散乱放置、个别展架展板遮挡消防器材柜、废弃展具堆放等现象,针对以上隐患问题,我处要求布展单位现场完成整改,并对布展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坚决遏制各类隐患问题引发灾害事故。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