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办理无犯罪公证证明程序
2014-09-12 17:04  
  1.因公派出国的师生员工必须持各有关部门领导签字的《出国审批表》,并经验证合格后,留复印件存底,才可以出据无犯罪公证证明。


  2.因私出国出境的师生员工必须持有公安部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国(出境)申请审批表》,并且要有西安美术学院校印和主管校长的签字,经验证合格后留复印件存底,方可出据"无犯罪证明"。


  3.师生员工因参军或办理其他业务需出据个人"无犯罪证明"的,需持系、处、党总支的证明,方可办理"无犯罪证明"。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