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教育周活动的通知
2014-09-12 17:24  
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的相关要求,为了配合我院以评促建、以评促管工作的顺利开展,共创和谐平安校园。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07年5月14日-2007年5月18日
  二、参加对象:各系辅导员、全院学生
三、具体内容:
  1、组织参观《校园安全知识宣传》大型图片展(1号教学楼前厅)。
  2、召开专题安全教育会。结合学校《校园安全知识宣传》大型图片展,对学生进行《消防安全》、《识毒禁毒》、《交通安全》、《法制宣传》、《生活安全》、《反邪教》等教育。
  3、每个学生撰写一篇安全教育得体会文章。5月25日前,综治办组织相关人员到各教学单位查看学生撰写的安全教育心得体会文章。
  4、开展查找安全隐患活动,要求以图片和文字说明形式上报。各教学单位必须在5月25日前报院保卫处。
  5、各教学单位5月25日前,将本次安全教育周工作总结报送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备案,作为迎评及年终评比依据。总结材料中包括:时间、地点、受教育人数、形式和内容等并附照片。院综治办将对此次教育情况进行通报。
特此通知!
                   西安美术学院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
                          2007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