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小树林剿蜂记
2015-07-07 17:36  

    7月6日18时左右,我院保卫处副处长牛效军、副处长杨阳、治安科长山恒联合西安市雁塔消防大队六中队消防官兵对我院小树林人头蜂进行“围剿”,现已被全部清除。

    近日,我院出现部分教工和学生被蜜蜂蜇伤事件,保卫处在接到报案后,一边派校卫队员现场执勤,告诫过往行人注意通行,一边联系雁塔区消防大队,18时左右,消防大队六中队赶赴现场,消防官兵全副武装,对蜂巢进行清理,并通过掩埋,喷灭害灵等方式彻底将人头蜂消灭,确保了我院师生员工及过往行人的安全,维护了校园稳定安全的环境。

隐藏在小树林中的“杀手”

校卫队员现场备勤

消防官兵全副武装

消防官兵对人头蜂进行清理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