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分析会和线索摸排工作
2019-03-06 01:35  

3月6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处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安全形分析会。副院长李四军、小寨路派出所副所长闫亚文、康乐社区主任以及保卫部部长牛效军、副部长闫双会、治安科科长山恒等同志共同参加。

闫亚文副所长首先介绍了西安市扫黑除恶的基本情况,特别强调小寨周边商业集中、人流量大,高校学生非常多,发生在学生身上的非法传销、非法校园贷、非法宗教活动以及校园周边环境是我们高校防范的重点。

牛效军部长对学院的安全形势以及展扫黑除恶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总的形势是好的,通过目前的摸排走访以及掌握的情况,还没有发现涉黑涉恶线索。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省教育厅部署的五个阶段再认真细致的摸排,特别是对重点人、重点事、重点地方要加大防范力度,并积极配合康乐社区开展好这一工作。闫双会副部长对学院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介绍

李四军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情况介绍,强调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彰显了党中央有黑必扫、除恶务尽,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坚强决心和信心。学院保卫部一定要在工作的广度、深度、力度上高标准、严要求,精准掌握本院情况和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依托当地公安、社区力量,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常治的总目标,将西安美院“打扫”的干干净净。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