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二总支保卫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1112
2019-11-12 19:52  


 

1112午,机关二总支保卫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按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西美教育组〔2019〕14号文件精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照内容要求找差距。

牛效军同志主持学习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西美教育组〔2019〕14号文件精神,要求保卫处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找差距并落实整改。

王冰同志首先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绪论,刘宏勋同志领学了《准则》第一条、第二条、第三条、第四条,闫双会同志领学了《准则》第五条、第六条、第七条,山恒同志领学了《准则》第八条、第九条、第十一条、第十二条。

大家就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找差距展开交流讨论。

牛效军同志结合保卫部(处)工作讲到,全处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稳定安全工作,紧密联系群众,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过硬素质开展好岗位工作。

杨建安同志讲到,党员、干部必须严格遵守党的组织制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好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对党忠诚,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服务学院发展的业务本领。

闫双会同志讲到,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政治立场,在错误言行面前敢于抵制、斗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山恒同志讲到,党员、干部一定要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持“三严三实”,坚决同消极腐败作斗争,坚决杜绝滥用职权、谋取私利。

刘宏勋同志讲到,党员、干部一定要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自觉执行党组织决定,服从党组织安排。

王冰同志讲到,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信念,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八项义务,践行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牛效军同志强调,保卫部(处)工作必须为学校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稳定安全管理服务,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恪守职责,努力提高理论学习水平,提升工作技能,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努力做好岗位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保卫处支部

                     2019年11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