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治安消防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收取快递的通知
2020-02-28 17:58  

全院教职工及家属:

疫情防控期间,大家主要通过网购方式获取生活物资,为便于广大教职工及家属收取快递,同时,为有效管控收取快递人员的频繁出入校园,我处经请示学院疫情防控办同意,对疫情期间收取快递事项通知如下:

一、快递公司配送员经查验复工证明、测量体温达标后,登记身份信息允许进入学院指定区域分发快递,地点位于办公楼前广场,教职工及家属自行领取快递;

二、快递配送员和收取快递人员必须佩戴口罩,相互保持间距,有序领取快递,避免聚集围拢;

三、在收取快递回家后,要及时洗手消毒,快递外包装须按照生活垃圾分类要求及时妥善处理。

温馨提示:

1.佩戴手套收取快递,可有效减少因快递外包装带来的病毒感染风险。

2.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守护好我院疫情防控安全线。

 

                              保卫处

                            2020年2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www.xaf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含光路南段100号710065 电话:029-88216733 
陕ICP备 05010976号-1